缺陷美=)

缺陷美=)

Monday, May 27, 2013

微笑吧=)

跟他相处的日子,
就只剩下三个星期了,
之后的我们,
回到各自的家乡三个月,
去享受着假期。

但,
这三个星期并不能够,
像我想象中的,
过得愉快,幸福,甜蜜。
好让我在假期有些美好的回忆。

他始终还是以学业为重。
讲电话时,
我告诉他,
现在我在你心中只占了50%,学业50%
结婚之后,我占了40%,事业60%
有了小孩之后,我占了20%,小孩20%,事业60%
我俩老的时候,朋友30%,孩子70%,我=0%
好可怜。

但他告诉我,我在他心中90%
——————不可能——————
也许只是甜言蜜语吧!

不知怎么,
男朋友的称赞,
听起来,
开心度,
永远不会胜过别人对你的称赞。
引为所顾虑的是,

他所说的话,也许只是花言巧语。

Tuesday, May 21, 2013

希望的,并不一定是想要的

现在才发现,
有时希望的并不是我想要的,
每次跟他有点小争执时,
我都会堵着气,不理会他,
而每次的他,
只会:对不起。
我就会觉得,
除了对不起, 就没别的方法可以讨我欢心吗?
曾经一度想过,
或许他可以买些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但,
今天的他那样做了。
买了甜点(BlackBall)与secret recipe蛋糕给我吃,
是有点小开心,
但并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的开心。
女人,
或许就是那样的麻烦吧!


刚认识的他,
就算吃醋了,
也不会把我给冷落了,
但如今的他,
我只能够冷笑。
有时真的感觉不到,
就那么一丝丝,
也感受不到。
一有那种现象,
我的心就会开始慌了起来。
很不好受的感觉!
我很不喜欢!
但那种感觉,

很像不会中断。

Saturday, May 18, 2013

对不起...

18/5/2013

睡不到三小时就起床了,
参加了"chinese character & calligrafi camp",
简单的活动,
学了点东西,
忘了从家里带毛笔来,
唯一的遗憾。

到了录音室录音,
为即将演出的活动,
练习着

到了食堂吃点东西,
就顺便呆在那儿一小时,
上网, 玩着sdo-x.
有好几天没玩了,
迟钝了><
当初的目标是每天花上一小时去赚那一千元,
但由于宿舍里的线不怎么的给力,
就。。。


















晚上,
真的有好几天没好好的吃饭了,
终于有的吃餐好的!
嘻嘻!
跟他的朋友们一起去了!
好饱!
炸苏东的价钱是当中最贵的! RM30
下次可别馋嘴了XD

今天是他爸的生日,
凌晨就发了祝贺简讯。
伯父让我们好好照顾自己。
我告诉了他阿胜最近给自己很多压力,
伯父让我代他照顾他><
我会尽力的!

上面子书才知道老爸病了,
我却不知道!
妹妹的帖子说了,
老爸生病了,但还是去加班,
妹妹见到爸爸那颤抖的身子,心酸。
老爸就是那样,
赚钱永远比自己的身子重要!
对不起!
有一个多月没回家看你们了,
我太自私了,
学业上又忙,
不想回家,想在这里陪他,
这些都是借口!
亲情比一切来得重要!
外公病了,出院到现在,
我依然没提起勇气打电话问候他老人家。
我真的很差劲!


对不起!

两个人的时间=)

17/5/2013

跟心爱的去野餐了。
一起去买材料,
一起做寿司,
一起做三文治。

他好多天没睡好,
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怪自己那么的笨,
帮不上忙。
他告诉我,
好想在我的大腿好好睡一觉,
让我哄着他,
现在唯一让他睡得着的方法。
东西收拾好了,
就让他倒在我的大腿睡一下。
好可爱的他。
终于睡了一下。
好希望,他的压力能够像云朵那么轻。
我想看到的是他灿烂的笑容。

他带了我吃麦当劳,
买了现在流行的hello kitty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的其中一个给我。
他说很早就想带我来买,
早就看到好多人买来收集了,
我却没兴趣。
但他买了给我,
天啊!
不错喜欢!
告诉了他:要送就要四款都送啊!
他说会去跟其他人以双倍的价钱来买,
我只能说傻瓜!
我不需要=)
今晚又。。。
终于,他睡着了,虽然是凌晨三点多,
但至少睡了。。。

简单的野餐,简单的晚餐,
但,是两个人的世界。



Thursday, May 16, 2013

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我也搞不清楚。
这几天简直是日昼颠倒,
他人睡觉我活动,
我睡觉他人活动。
就酱,
早晨的我闲着没事做,
在面子书前面晃来晃去,
翻了前任们的面子书,
最近都过得很不错=)

中午不知怎么的,
又去一趟看看,
他温馨的在他的面子贴上了:
sleep earlier, staying up late is bad for your health
只有我才能看到的帖子><
吓到!但,笑了=)

另一个他,
因为过于幼稚和爱炫耀,
所以结束了。
之前他有尝试联络回我,
但我忽视了。
不知怎么,
我加回他了,
看了他的近态,
看起来好像依然老样子,
没变化。

**********************************************

听着one fm, 这时播出梁静茹的属于
很好听,音乐很适合当下我的心情。

我想他了。
不知怎么的。
我很像逃避了他,
今天的他,约我一起吃饭两次,
我都拒绝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就那么的单纯觉得,
少见面,摩擦的机率会减少很多。
缘分就那么的奇妙,
越不想见,就偏会遇上,
去上看的路上,
碰见了!
呵呵。。。
缘分???

上完课,手机就握在手里,
想发封简讯报道,
但,
始终,
还是听了心声

好饿,两天没吃饭了,都吃些有的没的。
去了食堂打包,
想起他,或许也会没吃,
就打包了给他,还买了他最近爱喝的mountain dew=)

可能会发现到我开始的冷淡吧!
很好奇他这时的想法。。。
他告诉我,他忙完了,
但不想睡,因为睡不着。
问起原因,他并没说
算了。。。
种种可能性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只知道我不想去想。

或许我不想要那种感觉吧
我要早已习惯,
就不会痛苦=)

很想要自己一个人去逛街。
把一切都抛开,

看几点起床,
再决定吧!

晚安啦,宇宙=)

加油!^^

Wednesday, May 15, 2013

想说的。很多

这几天的他很忙,赶着很重要的assignment-discrete structure.
哈哈
就酱,我自己一个人过。
有着胃痛的他,总是担心他会忙到忘了吃,就打包了,托他朋友们带给他。
买的分量蛮多的,只希望他会吃饱=)

本身就是不喜欢煲电话粥,不喜欢发简讯的女孩。
但,跟他相处久了,久而久之,喜欢上这感觉了。
我回信息的速度很慢,
他告诉我,之前他前女友回复他的速度很快,
而当时的他,在电脑店打dota,所以没以最快的速度回她。
他现在才体会到当时的心情。
听了之后,不想让他想起她,不想让他对她有愧疚感,每次就以最快的速度回复。
久而久之,只要没他的信息,我就会很不自在。

在他忙的当儿,当然会向想起他,


又是没见面的一天,
上次为他画的个人照,
他告诉我,
下次想要的是双人照,
就动起笔,
画了起来,
画了很久,
还没完成。

这几天的他,我发给他的信息,他也回复不到几封,
想着想着,眼泪也快滑落。
通电话的时间,一天比一天的短。
怪他,为什么要在我习惯了跟他不断的发简讯的日子,才酱子,对待我。
时常告诉自己,他是应该以学业为重。
有了学业,有了成绩,有了前途,有了未来!
我体谅他,
他本身就是很重学业的人,
跟我在一起,不时想到coding,忙时也是为了coding.
看来比我重要得多了。
他告诉我并没那么一回事,我听了也就算了。
有时候,等他的简讯等得快发疯了。
控制不了,就主动发了简讯。
是的!我会体谅他!学业也要兼顾!
心越是那样想,越是酸痛!

今天,托他好友,帮我把午餐送过去给他,
他好友问我想打包什么给他,
让我不用特地出来食堂打包,
他会帮我,
再怎么说我是以他女友身份,
想亲自打包给他,才有意思,
就下去了。
谈不上麻烦不麻烦的。

今天的夜市集,
问了他要不要一起去,
他并没回复,
到我拍完video还是等待着他的回复,
直接打了电话给他,
听上去,他还在忙着,不想告诉他,真正打给他的原因。
挂了电话,独自去了夜市集。
没胃口吃,随便买了“Yong Dao Fu”,两杯冰的,一包番石榴,就回房了,
他的那杯,我帮他喝了!
发了简讯,告诉他,我去了夜市集,让他记得吃晚餐,
他就回了一封:对不起,太多问题!
嗯。。。我懂。。。我真的懂!
嘻嘻!

总是喜欢跟他抢着付钱,
不只是他,
跟之前的都是那样,
总觉得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
哪有只有男生付钱的事?
他告诉了我,
我忘了什么句子,
但意思是很像说,其他人投诉他用女人的钱。
前几天打包了很多好料的给他,
他的朋友跟我说,早知道我先追你(时常有好料吃)!
他肚腩愈来愈大的原因就在此!
我告诉他们,
不要在他面前讲说话,他不喜欢!
其实,我并不想要让人觉得,我是个很不错的女朋友,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
他能感受到我的真心。

不知怎么,
困了,就睡一下,八点多要出门,去彭论,
怎知道,起来时,
已经九点多了,
放了人家鸽子。
抱歉!
就酱继续睡了,
十一点多,
他来了通电话,告诉我他终于忙完他的部分了,
亲口跟我说对不起,
我告诉他,我并不想听。。。
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
其实,有时搞到我自己,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对不起    我爱你
看上去,
很像很好听。。。
可能是说多了,
我不喜欢这句了。
我并不希望这时的他对我说这些话,
除了用言语表达,就没别了?

好久好久,没让我感动了。
他本来就在感情方面比较木纳,学业比较优秀。
以微笑面对。

好了,不想写了,想说的都写出来了,泪也抹了
虽然还有想释放的,慢慢来吧!

下起雨,天气凉,冲了凉,泡杯"美禄",暖和暖和自己=)
笑吧!kacha!^^



Monday, May 13, 2013

只因为他=)

挑剔的我,
很多东西都不喜欢吃,
对着自己喜欢吃的,
不管吃不吃得完,
买了再说。

红豆汤,
我最爱的糖水。
巧克力,
最爱的甜品。
柚子,
最爱的水果。

种种选择当中,
难免有很多不喜欢的。

吃东西的习惯,
就类似要维持人际关系一样,
再不喜欢的,
面对他/她,
也需要假装,勉强的路出微笑。
在不喜欢吃的食物,
只要想到浪费这词,
也会勉强的吞了。

薯类,
我最不喜欢吃。
炸马铃薯,玉蜀黍例外^^
没煮过的东西,
大致上是不吃,
黄瓜,番茄,
还是选择煮熟的。

菜,
哈哈。。。
看吧!
想吃就吃,不吃就不动。

今天的他,
买了冬瓜茶给我喝。
不是很喜欢喝,
但,是他买的,
喝起来也是甜的。

自从有了他,
只要是他夹给我的,
都不会有半句怨言,
都不会在意好不好吃,
只知道,
一定要吃完。
因为他所夹给我的,一定是营养的。


知道他对我的好=)

Wednesday, May 8, 2013

咸水永不中断?


又是一个心烦的夜晚
有时,真的很苦恼
多希望有个心仪倾述的对象
最近的我,这几个月的我
很像迷路羔羊
真的会担心 
把一切埋在心里
会不小心
熬出病来
有时  还真的想大病一场
不想想太多
倒在床上
闭上眼睛
希望能尽快入眠
它就是不经意的滑落
有时
希望我不善于隐藏心情
希望我不是个泪人
或许,也许
我个人问题太多,我的要求太高
我真的

或许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