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陷美=)

缺陷美=)

Sunday, June 30, 2013

30.6.2013

今天晚上,和他聊天了,聊着聊着,原本很开心的。但突然聊到,我让他设计一只属于我俩的猪,然后去订做设计好的猪抱枕。他却说要让“阿猪(他的干妹妹)”教他。
听到这句时,我很生气><

都说了,是属于我俩的,但他却要让别人来教。我直接挂了他电话。
他打来的电话,我都不接了。我们俩的东西,会出现第三者的足迹。

在一起酱久了,还是不会说话。

我写了好多好多东西给他,把我的心声都告诉了他。
他哭了。。。

第二次,为我而哭了。

心软的我,真的很疼他掉泪,就原谅了。

Friday, June 28, 2013

28.6.2013

前几天因为摩托有问题,我摔了一跤,手黑青到蛮严重的,拍了照片,发给了他。原本只想让他看看我的手的状况,没别的意思。怎知道,他打了通电话给我,他哭了!我吓到!他第一次为我哭!也是第一个男人,为了我而哭!

因为我受伤,他哭了。

他让我去看医生。但我个人觉得没那么严重,只不过是淤青,就说不要去看,没事的,安抚安抚了他。他告诉了我,发生在我身上的,都算大事,因为我是他的宝=)

可能是因为受伤的事,他今晚主动跟我道歉,说下次喝咖啡前一定告诉我。

或许昨晚的他,又想要了,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所以才。。。


他告诉我梦到了在马六甲的时候。。。

Thursday, June 27, 2013

27.6.2013

跟他聊天,不知什么原因,生气了,他让我陪他睡觉,我偏不!不理他!

喝咖啡,没告诉我!头痛,也没跟我说一声。

我不喜欢!他就是那样!每次答应我的事情都办不到!我很心痛的!不要再答应我东西了,我不相信!

我一直跟我自己说,不要再为他掉眼泪了,但我始终做不到。我很恨我自己!

看着他的照片,心里说了几十遍 : 我恨你!但到最后,说不出了,泪却流了出来。


我很讨厌酱的我!

Friday, June 21, 2013

21.6.2013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真的不喜欢酱!
跟你在一起几个月了!
我为你流了几多次泪,你知道吗?
最近简直是越来越糟糕!
每次都偷偷地哭泣着,
有时哭得很厉害,
我真的不喜欢,
不要酱子对我!

有时会不自觉的,
在那儿傻笑,
为什么自己那么的傻。

你,想看我的泪因为你而流干吗?
记得你答应我的!
不会让我流泪的!

有时真的那么想过,
我们没开始过,

会有多么好!

Thursday, June 20, 2013

20.6.2013

终于,有机会去Gambang Water Park了!一直等待的那天,终于到来!有些感动,谢谢彼!

他半夜煮了三粒鸡蛋给我吃,但我只吃了一粒,他自己啃了两粒,很想把三粒都吃掉,但真的饱了。

写到这里,想起了一件事,他不喜欢吃烧的,喝烫的。记得有一次,考试前,我比他先考,还特地拿出时间泡了“米露”给他喝,为他提神,不要让他空着肚子。但,他因为考试压力等的,喝了没多少,还让我自己喝了,我耍了脾气,他才拿去喝,还烫到了自己的舌头。我得到的对待,让我失望了,真心的对他好,很想对他好,但他把冷水泼了过来。天气冷时,好想泡杯烧的给他,但知道他不能喝烧的,就算了。不知该用什么方式表达我对他的心意。

他应该体会到我当时的心情吧。。。

呼啦啦呼啦啦。。。终于到了!

它,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但,还不错啦!蠢蠢的他,因为不会游泳,所以不太敢玩水,说要在旁边休息,让我一个人去玩,我说了,只想陪他。笨笨的他,陪了我玩了不少刺激的游戏!真不敢相信,其中一个最刺激的游戏(握着一块厚棉毯,然后整个人趴着,往下冲),我竟然玩了三遍!过瘾!

刚到时,我们去了人造浪的地方玩水,不会深,但因为有浪的关系,刺激性及危险性是存在的。泳池的中间,水是从某个地方大量的从空中射出来,那水的冲力打在自己身上,会很疼痛,但在场的人,都往那边去了。我也是其中一个,那水的力度,往我的耳边打了下去,耳朵痛了,就停止玩水了,去旁边休息,那个痛,真的很难形容。要休息,时间过了,那个痛才会消失(晚上睡觉起来后,就不痛了)。

我的他,被朋友们捉去玩弄,把他人往水里边按下,脚突然踩空,他慌了!就有一瞬间担心自己会被淹死。之后他跑来我身边带着,告诉了我,他怕了,他不会游泳,很危险。我只能安抚他,让他放心,没事的。那件事后,他就静静的呆在旁边。好玩的我,坚持要去玩,他只好硬着头皮陪我去玩,傻瓜!他跟我说,当时的他,在水里的他,慌了的他,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听了很开心=)笨蛋!不会有事的!他的心里有我的哦^^很重要!

时间过得很快,冲了凉,就回家咯~


晚上以为他没回我信息,可能是网速的问题,没收到他的回复,但我不想。。。

“如果有天我不在了,记得找个比我更好的照顾你。”可能是早上的阴影还未了。

落泪了。。。

“我会一直保护你直到我没呼吸为止” 

你会为了我而呼吸的,我知道 =

Wednesday, June 19, 2013

脾气坏的我@@


最近的我,
不知怎么搞的,
以往暴躁的脾气,
又复发了。
对什么事都没耐心了。
他,也察觉到了。

 

前几天在食堂吃饭,
一只猫突然跳上我的饭桌,
就要冲着我的饭来。
我对它大吼一下,
周围的人都望着我,
当时,我真的控制不到,
我不喜欢猫!
它原本只是望着我吃饭,
就突然的。。。
我的形象就酱被一只猫给毁了!
 
跟他一起时,
时不时又有了小争执,
我用了很不耐烦又生气的语气跟他对话,
知道他的心情一定很不好受,
但原本的我就是酱。。。
我也不想的,我真的不喜欢,
为什么俩人在一起,
就是那么多的纠纷!

跟他聊天时,
记得我说了,
你再不说,
我要生气了!
你知道我最近脾气比较不好的!
知道这语气很重,
但我真的希望他会把所有的事告诉我。

 

Tuesday, June 18, 2013

越是想捉住一个人的心,越难。


你越是想捉住一个人的心,越难。
很多次,真的很多次,
想走入他内心的世界,
但他都把我锁在门外。

有时真的想放弃,
就是因为“爱”,
曾经许下的承诺,
让我继续走下去。

他眼中的我,
真的占了他心的很大比例?
犹豫。。。

很多时候,
都在想着,
都会有坏念头,
不想再这样折腾下去,
酱子只会两败俱伤。
心无端端又疼了起来,
我真的很怕,
真的很怕,
我该不该放手?


或许是时候放手了吧。。。


酱的日子,我不喜欢!

Friday, June 14, 2013

只想开心,幸福!


从小到大,

生活在教育严格的家庭中,

天天都惊心胆跳的日子

走错一步,就要被挨骂,挨打。

 

一个不说谎话的小孩,

也开始习惯说谎话的日子。

 

一个表面上看上去很坚强,

但内心有多么的脆弱。

经不起别人的挨骂。

 

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

永远都抹不去的回忆。

想起时,那种恐慌。。。

为什么会是我?

 

有时候会觉得,

失忆没什么不好的,

只是稍微自私了一点,

身边的人会痛苦,

自己重新写下人生的一页,

开心不开心,

统统忘了。

 

小时候的梦编制得太美好,

梦,

或许是给人类纯想象空间,

为所编织的梦前进,

就算发生的可能性再低也好,

有梦过,好过没有憧憬过。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活得很开心,很幸福。
 
 

Tuesday, June 11, 2013

11.6.2013

这时让我想起去年的莫日,也是因为朋友而丢下我一
不想听酱多解
有一天,我会突然。。
那种感觉,想法,无端端涌出来了。。。 抱歉。。
我记性很不好。。。偏偏不该记遮的都记住了。。
可能自己不够善解人意把。。
很多话想说。。。但都说不出口。。


今天的我为他流了多少次的泪


没人懂。。。

Wednesday, June 5, 2013

想的永远是最美好的=)

明天既是我二十一岁生日,
买了车票,
再忙也打算回家庆生。

交了几任,
每一任都是没一起度过我的生日,
要不就在生日前分手,
要不在生日后开始。
他是我第一个,
一起经过我生日的另一半。

其实,
很期待这会有怎样的惊喜。
见到她人有了男朋友,
对方都会精打细算的为自己女朋友搞个浪漫的生日夜晚,
会幻想着自己的另一半,
要是为自己也那样做,
感觉应该会很棒!
今天有个女生拍了自己的照片,
捧着九十九朵玫瑰,
上传面子书,
看了真是羡慕,
羡慕归羡慕,
虽然希望会受到
但,
我希望我的他,
不会如此破费。

我知道,
现在,对我来说,
我不应该有所期望,等待。。。
再怎么说,
下星期要考试了,
我不希望他为了筹备我的生日,
而荒废了学业。

只能期待,
接下来的几年,
我,他,都不忙于学业时,
他为我筹备的
“惊喜” =)

难得室友们都不在,
打通电话给了他,
但很像很少话题。。。
其实,
很羡慕我室友们,
偶尔跟男朋友煲电话粥,
很多话题聊似的。
而我和他,
可能是天天见面,
话题少了吧!

今年的生日,
希望他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但,
很多人都抢先了一步,
第一份收到的礼物,
也不是来自于他,
有点,失落。。。
=)

可能是知道在学校,
我将会一个人度过我的生日,
所以决定回家去,
与家人聚一聚。
已有接近两个月没见他们了。
二十一岁,
不会让它酱简单,
无意义的过吧。。。


回去与家人团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