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陷美=)

缺陷美=)

Wednesday, July 3, 2013

3.7.2013

睡到中午两点还懒洋洋的,但是,被妈叫醒了,我知道,假若我还赖床的话,会被骂到臭头@@

习惯不吃早餐和午餐的我,由于妈妈让我把剩下的粥吃完,就破例吃了午餐。之后就动动电脑了。把折纸玫瑰的视频下载了下来,就开始学习折了。没有像我笨蛋的老公说的那样难啊!>< 嘻嘻!这方面,我比他强^^

第二天上班,由于哥哥把车坐去载女朋友了,姐和我原本打算骑摩托去开工的,但妈妈阻止。最后爸爸跟公公开口,借了一天的车。谢谢公公!

蛮喜欢这份工的,虽说它不是简单容易的工作,但至少,它会让我忙到忘记时间,让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今天认识了一些新工友。马来人缘本来就不错的我,今天有一个,应该算是员工们里头最帅的马来人吧,跑来跟我聊天了@@ 假若告诉我的他,他一定会吃醋,让我辞掉>< 嘻嘻!相信我哦,彼! 

放工了,又吃了汉堡><

工作时,闻到薯条的香味,嘴突然变得好馋,好想吃,想花钱买来吃,但想想一点赚不到多少钱,就酱子花掉,很不值得,立下心,开学了,和他一起吃!不知怎么,就想把薪水花在他身上!嘻嘻!

回到家,冲好凉,抹了爸爸新做给我的小桌子,然后把电脑拿出来。正当抹电脑时,发现有一道花痕了!心疼!才买不到三个月!不知是自己不小心弄花的,还是弟弟刚才在我不在家时,移动到我的电脑,弄花的@@

赚钱真的不容易@@ 以前买东西,都很少看价钱,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手头上有钱的话,就一定买下。现在的我,是时候反省反省,好好的省着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